晓灯夜离

【绿基巴叉】闺蜜组的搞事(恋爱)日常

1有私设
2ooc?

关于初遇
查尔斯推门而入,屋子里弥漫着一种诡异的气氛,屋子里一共有三个人并排坐着,有着黑色头发的男生手里捧着一本书,正在仔仔细细的看,金色头发的男生盘着腿坐在地上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嘴里还不时吐出不和谐的声音,另外一位黑发男生,认真的盯着墙上的电视,手里端着一盘李子,不时拿一个咬一口。

三人坐在一起,却干着完全不同的事情,而且互不干涉,听到门的响声,三人齐齐抬头向他看去,查尔斯一愣,忽然有些尴尬。

“查尔斯泽维尔。我是你们的舍友。”虽然有几分尴尬,但查尔斯还是礼貌的打了个招呼。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那个敲键盘的金发男生,他站起身,十分自来熟的勾住查尔斯的肩,笑着说:“我是哈利奥斯本,那个拿着书装逼的是洛基,至于那个只会吃的小胖子是巴基。

话刚说完便收来了两枚白眼,两人站起身来,洛基上下打量了一番查尔斯,似乎很是满意的点了点头,将手中的书递给他说:“见面礼。”
查尔斯接过书,看了一眼封面,《论征服世界的可能性》。
查尔斯:“…………谢谢。”
巴基勾过他的肩,笑着说:“你还没吃饭吧,走吧,我们一起。”说着瞥一眼他手里的书:“洛基,你到底有多少本这种书,我看你每见一个人都要送一本一模一样的书,你是邪教吗?”
洛基拍他一掌:“我是不是,你还不清楚吗?”
哈利拍拍查尔斯的肩半真半假笑着说:“这是我们教的日常,习惯就好了。”
查尔斯:???

我的弟弟有点蠢
洛基最近有些烦,因为他的傻弟弟谈恋爱了。
三人坐在沙发上看他不停的在房间走来走去,口中絮絮叨叨:“他看上那个女人哪了,长的一般,身材不好,脾气也不好,你们说,他的眼睛什么时候瞎的?”
巴基收起手中的钥匙,试探的开口:“我觉得简长的很漂亮啊,站在一个男人的角度简超性感的好吗,脾气也。。。”在洛基的眼神下,巴基识相的没有继续说下去,他闭嘴继续玩起了自己的钥匙扣。

哈利合住电脑,想了想:“有这样一种可能,会不会因为索尔和简的智商一样,蠢蠢相惜,所以摩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他当然知道简可是个每年拿全额奖学金的女生,不过明显在洛基眼里智商只分和他一样高的,和没有他高的两种。

果然,洛基看向他,赞同的点了点头。又转头看向查尔斯,查尔斯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一脸深意的看着他,洛基不安的抖了一下,坐到他们三人对面:“查尔斯,你别这样看着我,鸡皮疙瘩要落一地了。”

查尔斯笑了一下:“洛基,我有个猜测,他喝醉之后想亲你,被你抽了一巴掌,转眼第二天就有了女朋友 ,我觉得吧 ,他应该是想刺激你。”

听完他的话,哈利和巴基点了点头表示赞同。

洛基坐在地上深思:“想刺激我?那看看谁刺激谁了。”等等,他忽然想到了一个问题,他抬起头:“你们怎么知道他想亲我的?”

三人迅速从沙发上站起身,回了各自的房间,在关门前不忘出卖盟友。“查尔斯叫我们去的”“巴基拉着我们不让我们走。”“哈利拍了视频,说要传到网上。”

洛基:?!!!


忘年恋?
查尔斯最近似乎恋爱了,经常昼出夜归,三个人见他的次数两只手都能数过来,于是,在查尔斯又准备拉门出门的那一刻,三人当机立断,把门闭上,把查尔斯堵到了墙角。他们没有说话,只是用“和善”的眼神看着查尔斯。
“好吧”查尔斯在三人的眼神攻势下认输了:“我是认识了个新朋友,他很好玩,我们相处的很好。”
“哦,只是朋友吗?”三人当然不会相信他的鬼话
查尔斯摸了一下他的鼻子,有几分不好意思:“现在还是。”
正在三人还想好好问问他时,忽然传来了敲门声,哈利侧身把门打开,门前的男人礼貌的笑着问道:“查尔斯是住在这吗?”哈利没有回答,脑海里只有几个大字滚动“大叔,你谁?”
查尔斯听到声音,便从巴基和洛基的包围中钻出来,走到门口:“埃里克,你怎么上来了?”男人宠溺的笑着:“我看你一直不下来,就想着来看看。”巴基和洛基听到两人的对话,也凑到了门前,一看 ,愣住了。
三人交换了一下眼神,洛基和哈利挡在二人中间,笑嘻嘻的和那个名叫埃里克的男人搭话,巴基则揽住查尔斯的肩,将他拉到了卫生间里,查尔斯有些疑惑:“你们这是做什么?”
巴基勾着查尔斯的肩认真的说:“查尔斯,你是不是有什么难处,说出来我们可以帮你的。”
查尔斯一时没有反应过来,但联想到他们的反应,立刻明白了过来,他几乎要被这几个给气笑了:“你们一天想什么呢,他是大三,只比我们大一岁。”
“只大两岁?看着不像啊”查尔斯无奈地耸了耸肩:“听说他十年前就长这样了。”巴基不负众望的露出了不可置信的表情,他咽了一下口水,勉强接受了这个解释“好吧,那你。。”巴基话没说完,查尔斯一拳砸在他肩头:“让我先出去,回来再和你们说。”
查尔斯走出去,巴基走到洛基和哈利身边拍了拍他们的肩让他们让开,二人松了口气:终于解脱了,天知道套这个人的话有多难。
查尔斯走到埃里克旁边,整了整领结,“走吧。”
“嗯”埃里克笑着应答,顺手搂住了查尔斯的腰,还瞥了三个人一眼,查尔斯打掉他的手,看向有些石化的三人笑着说:“我走了。”
三人愣愣的点了点头 心中有一个同样的想法:刚才那个男人是用挑衅的眼神看了他们,是吧?


恋爱酸臭
“巴基,你最近见过史蒂夫吗”查尔斯走进来对正在给仙人掌浇水的巴基说着,声音中带着一点不露痕迹的笑意。巴基本来还在想怎么能让史蒂夫送的“花”活的长一点,忽然听到查尔斯的话,疑惑的看向他:“没有,最近我忙着写论文,没咋出去过,怎么了?”

史蒂夫是巴基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在刚进大学时是个一百磅的豆芽菜,放在人群里都看不见,谁知到了大二就像是打了激素一样,长的飞快,变成了一个大胸美男,每天被女生追着堵,正好今天又被查尔斯看见了。

查尔斯喝了口水故意慢悠悠的说:“我看见他和个很辣的妞聊的很高兴,我还听见了什么去参见她的聚会之类的,巴基,看来你的好兄弟要在你之前脱离单身了。”

巴基听完这些话,手一抖将半壶水都浇到了花盆里,查尔斯默默为离死不远的仙人掌感伤了几秒,毕竟这已经将是死在巴基手里的第五个生物了。
巴基放下手中的东西:“是吗,史蒂夫也太不厚道了,竟然一点都没告诉我 ,他在哪?我想去看看。”

“去哪?”正好走进门的洛基听到了对话,查尔斯将事情调侃的说了一遍,果然唯恐天下不乱的洛基立马表示他也要去,而且要一起去。哈利摘下耳机,立刻赞同了他的想法。

巴基无奈的看着他们,带着他们出了门,直奔目的地而去。

巴基一眼便看见了在人群里的史蒂夫,他正在和一个女生说话,脸上带着笑,却微微蹙着眉,似乎有些不耐,巴基看到他的一刻,心中的气莫名其妙就消了,不过见到他之后,他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了。

不过显然他的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朋友们不会让他在这纠结,在巴基没反应过来时,洛基已经对着史蒂夫招手“史蒂夫。”

史蒂夫听到声音转过身,一眼就看到巴基,他的眉头瞬间舒展开,他看一眼眼前的女生,快速说:“抱歉,有人找我,我要先离开了。”

那女生明显有些不满,史蒂夫没有在意,直直朝着巴基走过去,他向洛基三人打了个招呼,然后站到巴基面前,看着他的眼睛笑着说:“你来了,巴基。”

巴基调侃的笑着说:“怎么,找到女朋友都不告诉我一声吗,难不成是怕我抢?”

史蒂夫笑了一下:“巴基,你难道心里不清楚吗,要真说抢的话,也是我抢你回去。”

巴基简直想要捂住他的嘴,果不奇然,他瞬间便听到了三个人的窃笑声,巴基噎了一下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三人看着他们,他们给他们三个的感觉就像他俩马上就要滚到一张床上一样,于是哈利不失时机的提议道:“史蒂夫,或许我们可以一起去喝一杯。”史蒂夫微皱了一下眉,他立刻补充:“和巴基一起。”

话音刚落便遭到了巴基的反对:“不行,他身体不好,不能喝酒。”

史蒂夫无奈看他:“巴基,那都是小时候的事了,我现在早就可以喝了。”

正在这时,那个女生和她的朋友走过来,对史蒂夫说:“嘿,史蒂夫,一起去喝一杯吧。”

史蒂夫迅速瞥一眼巴基,淡然拒绝:“抱歉,我身体不好,不可以喝酒,况且”史蒂夫揽过巴基的肩,继续说:“我要陪着我的巴基。”话音刚落,巴基好不容易恢复原色的耳朵又带上了红色。

女生明显受到了冲击,脸色一时十分精彩,她艰难开口:“你的巴基?你的男朋友?”史蒂夫微点了点头,巴基胳膊肘狠狠的撞了他一下。

女生表情呆滞了几秒,不知道说点什么。然后就被站在她后面的朋友拖着走了。

巴基侧身看他:“什么时候成你男朋友了,为了拒绝女生什么理由都敢说。”

史蒂夫笑着说:“这不是理由,这是事实,你从一开始就是我的了。”

好吧,背景板三人开始认真思考一个问题:史蒂夫他是怎么做到一本正经的说出这些骚话的呢?

关于反派。
哈利:“你们喜欢哪个反派?”
洛基嗤笑一声:“当然是邪神了,还有比他更帅的的吗。”
查尔斯想了一会儿:“万磁王吧,他可以控制金属,而且他还可以带着我飞。”
三人看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巴基:“你呢?”
巴基纠结了一下:“美国队长挺酷的。”
三人:???

——tbc?——
这算是我写的个人篇的番外吧,写他们四个大学生活和大学时期的恋爱(好吧主要是恋爱。)个人篇有点严肃,全体就要轻松一点。
*私设:洛基是索尔的哥哥。
没有虫绿(毕竟病娇什么的好难写)可能会在下一篇写到,如果有的话。
          
          

评论(2)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