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灯夜离

【evanstan】我喜欢Sebastian stan的那些事

算《我和Chris evans的八年》的小番外,桃子视角。

Chris evans当初在拍摄之前一直在后悔他接了美国队长这个角色,他当时已经拍过好几部漫改电影,他的名气也大多是这些电影积累起来的,可是他还是无比抵触去成为一个彻头彻尾的“漫画式超级英雄”,可是他好像也没有别的选择,当时大部分的导演都只是希望用他的肌肉来吸引观众,然后他就只能被迫的接一些他不喜欢的毫无内涵的剧本,而他用心投入满心欢喜的剧本却在市场上得不到认可,所以他接美国队长的时候还是十分犹豫的。

直到他遇见Sebastian stan。

其实一开始Sebastian对他而言不过是一个普通同事,如果说Sebastian的特殊性的话,可能也就是他长的是特别好看,声音是特别好听而已,可他又不是gay,这对他来说也不算什么。

可是越相处就越被他吸引,当年的Sebastian还很年轻(是,每当想起他经历了Sebastian的青年时期,他总是忍不住庆幸。)骨子里还带着点傲气和好战因子,看起来着实是不好相处,可是偏偏这样一个人,随便一个笑话就能把他逗笑,笑起来温柔无比,性格又是和他的外表完全不符的害羞与腼腆,最重要的他总是能莫名其妙的激发自己的保护欲与控制欲。

不过他那时也没有感觉到自己对一个男人过度关注有什么问题,直到他们拍了小酒馆的那场戏。

他和Sebastian都穿上了二战时候的军装,在一个灯光昏黄的小酒馆拍摄他们的对手戏,他们的台词不多,几乎全部都是一条过,拍到中间的时候却出了一点问题,当Sebastian说出那句“I'm  following  him”的台词然后转过头看他,他一下子就看呆了,他那一瞬间忘记了这是在拍戏,就那样盯着他的脸看到了十几秒,直到导演的一声“卡”他才回过神来,结束了这个镜头。

中场休息的时候,他们坐在原来拍戏的位置上闲聊,Sebastian开玩笑的说:“Chris,拍戏的时候你都敢走神,别是在想哪个妹子吧?”

shit,Chris在心里低咒了一声,Sebastian又用那种表情看着他,他抿着嘴抬起下巴带着笑看着他,看向他的眼睛里仿佛有星星在闪耀,他不过是看他一眼,他的心就涨满了不知名的情绪,这种感情让他忍不住想要一把抱住他。

可是他不能,他只能低下头用笑来掩盖自己的异常,至于Sebastian的问题,难不成要他说“啊,Sebastian,我是因为看你才会出了神”这样说他八成会以为他是个变态。

Sebastian的戏份很快就结束了,他们之后也再也没有见过了,他当时以为自己对Sebastian的过分关注不过是一时的情感,只要过上一段时间不见,一切都会归于平静,毕竟他无比确信他是一个直男。

他是这样想的,可当他听到Sebastian拍了政坛野兽,在里面扮演了一个吸毒成瘾的同性恋之后,他还是忍不住在家里打开了这部剧集。

他没有想到Sebastian的床戏这么多,他以为最多就是几个镜头带过,所以当他猝不及防的看到他和那个完全陌生的男人滚到一张床上的时候,他刚开始是惊到了,随即就涌上了莫名奇妙的嫉妒。

他以为他看不下去这部剧的,可是仅仅是Sebastian这个名字就足够让他看下去了,他看着屏幕里的Sebastian,好像他就在自己面前一样,这种感觉太棒了,他根本不舍得停下来。

他熬夜看完了整部剧,天哪,他发誓他的经纪人知道了一定会杀了他的,他很快睡去,结果梦里全是Sebastian没有穿上衣在弹钢琴,梦里的Sebastian眼里的深情是给他的,笑也是给他的,吻也是给他的。

他想着,美国队长一完了,他们的所有交集都结束了,纵使他发现自己好像真的对Sebastian产生了不正常的感情那又能怎么样呢?人这一生本来就要有一些遗憾的,也许时间过去了,他也就忘了。

可他偶尔会特别想Sebastian,他也会试着去给他发条消息,比如说祝贺他的新剧,可得到的不过是简短礼貌的回复,这不免会让他有些失落。

他听说了他和jennifer在一起的消息,是,他又换了个女朋友,他拍完美国队长不过一年多一点的时间他已经换了两个女朋友了,他本来应该习以为常的,可是当时的他不知道怎么了,在那一瞬间就特别想见他,他想见到Sebastian,立刻。

他当时在波士顿,那天晚上下了大雨,他开车开了四个小时才来到了他家门口,他把车停在角落里,本来想去看看他,和他说几句话,他甚至在来的路上想了无数种向Sebastian解释为什么他会来这里的理由,可是现实总是与想象有区别的,他刚下车就看到了Sebastian和jennifer一起撑伞亲昵的走过来,站到屋檐下的时候他还笑着吻了jennifer的唇。

他站在了原地没有往前走,大雨砸在他身上,他看着两人推门而入,然后关上门,他盯着关着的门看了很长时间,虽然在大雨中他只能模糊的看清一个轮廓,不知道过了多久,他扯唇笑了一下,坐回到车里,又回了波士顿。

他想自己当时一定狼狈透了,他也想着自己可能这一次之后就不会再对Sebastian念念不忘了,可是不久之后他就又收到了经纪人的邮件,《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冬日战士扮演者Sebastian  stan。

god,这简直太折磨他了,可是他也无法欺骗自己,无法压抑自己看到Sebastian的名字时的喜悦,不可否认,他还是喜欢Sebastian。

他终于在美队二的片场看到了Sebastian,那是他隔了那么久再一次正视他,他无法压抑自己一把把他拉到了怀里,不过他还是克制着没有亲吻他的脖颈。

拥抱完Sebastian好像有点不习惯,不过他毫不在意,毕竟他们的时间还很长,他现在不喜欢他没关系,他会让他动心,让Sebastian也像Chris evans喜欢Sebastian  stan一样喜欢Chris evans

毕竟我们的时间还很长,我们可以慢慢来。

——tbc———?

评论(11)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