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灯夜离

【多cp】没什么是一个吻和一段情话解决不了的

可能会ooc,就是甜段子,弥补我心里的遗憾。
涉及盾冬,锤基,二代虫绿,宇宙夫夫,ec。

盾冬

史蒂夫看着眼前的人,他身上有太多战争和岁月的痕迹,全世界都对他抱之以恶意,恨不得将他杀之后快,可他就这样笑着对他说“我还是不相信自己的脑子,在他们把我脑子里的东西彻底清除出去之前,我还是回去比较好,对每个人都好。”

对谁好?对那些恨不得立刻把他毁的一干二净的人好吗,他好不容易等到可以和他并肩同行,却又要把他亲手送到冷冻室里,让巴基再次重复七十多年的痛苦吗?

不,他做不到,他都将近一百岁了,他也会自私,他也想要巴基的亲吻和陪伴,而不是长久的等待。

这怎么可以呢,史蒂夫向前迈了一步,俯视着巴基,然后伸手揽住巴基的脖颈,吻上了他想念了七十多年的唇。

史蒂夫安抚的扶住巴基的腰,盯着他认真说“我想让你留下,就当是为了我好不好。”

巴基有一点无奈,他笑了笑“我们的史蒂薇小姑娘又要粘人了吗。”

“我很危险,我会伤害你的,而这是我最怕的,你知道的,我只怕这个。”

“巴基,没什么好怕的,我会保护你,当然也会保护我自己,同时也会保护好其他人,这一次我再也不会放手让你离开我,哪怕是冰封在这里。”史蒂夫认真的看着巴基“我想让你鲜活的陪在我身边,现在请求你的不是那个所谓的美国队长,而是那个来自布鲁克林的小个子在求着他的巴基哥哥,求他留下来。”

“god,史蒂夫。。”他永远都无法拒绝史蒂夫,这个刻进他骨子里的永远的小孩。

锤基

面前的洛基已经故作凶狠的怒视着他,眼眶因为激动已经有眼泪在眼眶打转,他质问他“你怎么变得这么软弱,奥,我知道了,是因为那个人类女人吧,看来我有机会要亲自拜访拜访她了。”

洛基眼里的眼泪已经快落下来,索尔一阵无奈,他怎么会和地球上的女人有什么,他心心念念几千年也不过只是一个他,以前把他当弟弟宠,后来偶然听说他宠了这么多年的弟弟是领养的,那时他的心里竟然没有一点难受与惊讶,反而不可控制的涌上了狂喜,那一刻他无比确信自己的心早已经永远属于这个小骗子了。

洛基向他扑过来,他侧身闪过,趁其不备一把环住了他的腰,将他拉进了自己怀里,洛基刚用魔法变出刀准备捅他,他立刻低头吻上了洛基的唇,洛基愣住了,捅刀的姿势也僵在了半空。

索尔在洛基反应过来之前抬起头,用他自认为这辈子最认真深情的话告白“弟弟,或许我不该叫你弟弟,但是我想告诉你,没有什么人类女人,我的心只属于你,从很久之前就是了。你说要平起平坐,我愿将我毕生的信念与爱慕奉上。”他握着他的手再一次落下一吻“my king。”

索尔期待着洛基感动的落泪的场面,洛基许久没有反应,直到他感觉肾上一痛,他低头看一把小刀又插在熟悉的位置。

“洛基?”

“谁让你不经过我允许亲我的。”洛基挣脱他的怀抱,向宫殿内走去。

索尔感觉有点绝望,然后他听见前面传来声音“回家啦,傻哥哥。”

虫绿

彼得看着眼前濒临崩溃的哈利,有几分无奈,蜘蛛血危险性很高,他不能随便让哈利用,不然他抽几管血都不成问题。

哈利还在走来走去,似乎想发泄自己怒火,他叹了口气,将蜘蛛面具向上掀了一半,走过去抱住了哈利。

“你干嘛”哈利吓了一跳,转身看到他露在外面的那半张脸怒火一瞬间就到了顶值“彼得帕克,你竟然。。。”他话没说完彼得便低头亲了上去,不过轻轻的一个吻瞬间就把哈利的怒火消了一半。

彼得依旧揽住哈利的腰,慢慢安抚他“你看到了,我是蜘蛛侠,别说你想要我的血,就算要我的命都行,可是哈利,太危险了那样,给我一点时间让我好好研究一下,我一定会救你的。”彼得认真的看着他“因为救你就等于在救我的全世界。”

哈利情绪慢慢稳定下来,他只是不甘心这样死去,但是彼得说出这些话,让他渐渐冷静了下来,不过,他笑了一下“情话说的不错嘛, 蜘蛛侠,骗我这么久还想蒙混过关,说,你还有什么瞒着我的。”

彼得更加无奈了,但是算了,谁让他交了个病娇男朋友呢。

spirk

詹姆斯加快步伐走在前面,而他的大副——那个总是逻辑至上毫无感情的瓦肯人紧跟在他后面,他用脚趾头想都能知道他要说什么,无非是他不应该救他这不符合逻辑,根据什么联邦法律他应该受到什么惩罚,天哪,他可是为了救他啊,难不成让他看着他被火山吞噬吗?

终于他的大副忍不住开口了“captain。。”他立刻打断了他的话“你想知道我为什么救你吗?”他深吸了一口气继续说“i'm gonna miss you”

然后他的大副用一脸不解的表情终止了他的期待,好吧,他给自己壮了壮胆,伸手握住了他的大副的手,听说瓦肯人用手指接吻,上天啊,保佑他不会被史波克的瓦肯掐掐死。

果然,史波克身形一僵,看向了两人交握的手,用眼神表示惊讶,詹姆斯表现出无所谓的模样“就是你想的那样,你知道我为什么会思念你了吗。”

“吉姆”他开口了“希望你知道瓦肯人用手指接吻。”

“当然”吉姆毫不犹豫的回答。

“好的”史波克握紧两人交握的手“现在请允许我和你进行一个人类的接吻仪式,captain。”

和其他人画风略微不同的ec

漫天的导弹向他们飞来,查尔斯心中不免有些悲哀,他一直期望变种人与人类和谐相处,普通人却总是恐惧比他们强大的力量。

埃里克立即伸出了手,控制住了向他们飞来的导弹,他对磁场的运用比起他们初见时强悍了许多,查尔斯刚松了一口气,埃里克却控制导弹向发射导弹的军舰袭去。

“埃里克”查尔斯叫了他一声试图阻止他,虽然他也对政府的做法感到寒心,但是军舰上不过是执行命令的普通人,这样任由埃里克行动,受到伤害的只会是普通人。

埃里克完全没有理他的意思,查尔斯冲过去一把把他扑倒在地,埃里克刚想反抗,查尔斯捏着他的脸深深的吻了上去。

刚从身旁掏出枪的女特工:……

围观众人:……

埃里克立马愣了,导弹失去控制在天上炸出一朵朵璀璨的烟花。

一吻完毕,查尔斯抬起头,笑着说“我也喜欢你,乖,别搞大场面了,我们回家。”

仍处于怔愣状态的埃里克愣愣点了点头,幸福来的太突然了,有点接受不了。

魔形女:“那啥,咱们变种人大队还成不成立啊,变种人统治世界还努不努力啊,万磁王”

埃里克起身牵住查尔斯的手:“谁爱努力谁努力,我要和查尔斯回家了。只要他们不惹我们,什么都好说,他们要是敢招惹我们,把他们通通埋到地心里。”

——x战警——end————

我没想到会这么快写完啊,人生啊,充满了意外。

评论(1)

热度(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