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灯夜离

【Evanstan】我和chrisevans先生的八年(三)

(4)

总算开窍的包子和在明处暗处不停表白的桃子。

10
在回波士顿之前Chris给他打了个电话,他们在电话里胡扯了一通,他也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不过这样和Chris聊天的感觉他很喜欢。

说到结尾,他假装开玩笑的问道“哥们,你在采访里一而再再而三的夸我是sweetest kid是什么意思,要不是咱们都是男人怕关于咱们的绯闻都要满天飞了。”

对面沉默了几秒,随即是Chris的大笑声,他笑着说“那又怎么样呢,seb,你本来就是世界上最甜的小孩我只是在说实话而已。”Chris似乎很不在乎,就像这句话只是他随便说的一句热场的话。

Sebastian的心沉下去,忽然就没了继续说下去的兴趣,他找了个借口结束了和Chris的交谈。

这件事其实也没有在他心里呆多久,直到他和Anthony一起开车去兜风,车上放着那天和chris一起时放的音乐。

Anthony听了一会,忽然问“这是什么歌?”

他随口答“Guns N' Roses的Sweet Child O' Mine怎么了?”

Anthony想了一会“上次我听见Chris的手机铃声是这首歌,我问他来着他死活不告诉我,没想到是个这么腻歪的名字,怪不得他不告诉我。”

他笑着听着他毫不留情的嘲笑Chris的品味,实在不敢告诉他这是他让chris听的。

Anthony吐槽了够了又换了一个话题,他的这位黑人朋友完全没有辜负他们的种族优势“伙计,你和Chris怎么回事,他怎么会一直在媒体面前夸你是sweetest kid,这也太暧昧了吧,哥撩妹的时候都不敢这样说,你们别是发生了点什么吧?”

他听出Anthony话里八卦的念头,正准备安抚一下他亲爱的朋友的八卦之心,但忽然间想到了些什么。

Sweet Child O' Mine,我的甜美的爱人,sweetest kid。。。

他不知道想了些什么,他的耳朵忽然就烧了起来。

hello?seb,你在干嘛,Anthony忽然觉得有些看不懂他亲爱的朋友们了。

11
美队二的宣传期刚刚结束,他听Chris说他在曼哈顿拍before we go,那是他自导自演的第一部影片,他觉得自己应该去探探班,表达一下友好的同事之情。

不过他没有告诉Chris,准确的说是他没有告诉任何人,他从纽约出发,到了曼哈顿的时候已经将近傍晚了,他用厚厚的围巾把自己围起来,并且戴了一顶黑帽子,站在了他们片场外围。

Chris坐在导演椅上,微皱着眉,表情严肃,果然认真的男人最帅,Chris现在的样子落在他眼里简直比脱光了衣服还性感。当然他并没有见过Chris脱光衣服的样子。

不过那天晚上的拍摄很快就结束了,听他们的意思是晚上有剧组内部聚会,所以Chris并没有立刻离开,他从导演椅上站起来,向洗手间的方向走去。

Sebastian跟在他后面,他想着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像尾随Chris的狂热变态粉丝,想想他还有点小兴奋。

Chris走进洗手间,他也跟了进去并且反锁上了门,Chris 听见上锁的声音转过身看向他,他敢保证Chris看到他的那一瞬间一定吓了一大跳,虽然他掩饰的很好。

哈哈哈哈他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seb”这是个肯定句,Chris看起来有点哭笑不得。
他伸手将帽子和围巾取下来“surprise。”

“seb,你怎么来了。”

“来看一看伟大的evans导演啊。”

“seb,你还真是像个孩子一样。”Chris大笑起来,眼睛都笑成了一条缝。

他看着Chris大笑的样子,然后感觉自己的心脏在胸腔里不安分的横冲直撞,恨不得跳出来围着Chris跳舞。

这一瞬间,他无法再骗自己了,是,他对Chris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对这个看起来又成熟又性感但其实又爱玩又爱闹的美国甜心产生了友情之外的感情,他不太愿意把这个称作是爱或者喜欢,他更愿意把这种感觉称之为吸引力。

简单的说就是,他想上他。

这多奇怪啊,他演过那么多同性恋,当别人问他时,可他可以坚定的毫不犹豫的说自己是个直男,可是当他遇到Chris Evans,当他见到他,当他和他说话,当他对着他笑,当他拥抱他,他甚至可以感觉到脑海中无数人对着他喊“Sebastian stan,你是个gay!”然后他也会忍不住对别人说“是,我是gay。”

他多希望这是他的错觉,可当他看到Chris Evans,他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沸腾,他骗不了他自己。

12

这次见面的结果就是Chris非要拉着他参加他们的剧组聚会,他虽然觉得这样不太好,可是Chris实在盛情难却,不过还好并没有多少人注意到他,每当这个时候他都要感激自己还不太出名。

但是在这次聚会上还是有让他不舒服的事情,比如说这部戏的女主角和Chris交谈甚欢,两个人不知道在说什么笑的无比开心。

难道他牺牲自己的休闲时间来看他,就是为了来看他和别人说说笑笑的吗,他这样想着,忽然感觉自己有点委屈,可他有什么好委屈的呢,是他自己要来的,而且Chris作为一个帅气单身男人和一个同样漂亮的女人聊的很开不是很正常吗。

他感觉有口气闷在胸口,上下不得憋的他难受,他觉得自己应该透透气,如果他再待在这可能会把自己憋死。

他来的时候Chris带他参观了他们剧组住的酒店,于是他就轻车熟路的从聚会上溜了出来,找到了房间的阳台。

现在还是四五月的天气,空气中还夹杂着寒意,晚间的风吹过来,让他发胀的脑袋清醒了不少。

他从身上摸了一包烟,从中挑了一支咬在了嘴里,他盯着烟盒上精致的花纹发了一会愣,然后将烟盒狠狠的攥在手心,妈的,要不是Chris Evans,他还真没想到自己有一天像个怨妇一样。

他也没有点烟,就是把烟叼在嘴角出了神,不知过了多久,一只手伸过来把烟从他嘴角取走,他转头看向来人。

是Chris。

Chris将烟点着,猛吸了一口,然后又递到了他嘴边,他也没什么好矫情的,就直接接了过去吸了一口。

“我找了你好久,看着你的车还在,想着你就在这里。”

“我离开会告诉你的,Chris”他扯着嘴角笑了一下。

“seb,怎么了?”Chris微皱了皱眉。

“没怎么,想出来透透气。”

“你不开心。”这是肯定句。

“没有。”

“为什么?”这是个强硬的问句。

“我说了没有”他真的很烦燥,他甚至已经有了忍不住和Chris打上一架的冲动了。

“seb?你在想什么”Chris向他逼近了一步,他们两个人已经快贴到一起了。

“我他妈。。”话没说完,Chris已经揽过他的脖颈狠狠的亲了上去。

趁他没反应过来,舌头已经撬开了他的牙关,在他的口腔里扫荡,Chris嘴里的烟味很浓,浓到就算他也吸了烟但浓重的烟味仍在他的鼻腔里肆虐。Chris 刚才在找到他之前肯定吸了不少烟。

什么情况?!他还没动手怎么Chris先抢先一步了?
不过现在明显不是纠结这个的时候,Chris的手已经离开他的脖颈一路向下,然后从他的衬衫下摆伸了进去。

过了很久,久到Sebastian以为自己会窒息而死的时候Chris渐渐停下来,他抵着他的额头,轻轻抚摸着他的背,带上了安抚的感觉。含糊不清的声音从唇边溢出来“seb,告诉我,你在想什么。”

“我在想什么?”他搂着Chris腰的手慢慢向下滑,然后勾唇笑了“我想上你。”

Chris愣了几秒,随即哈哈大笑,将旖旎的气氛尽数打破,他笑着蹭蹭Sebastian的鼻尖“honey,你一定误会了些什么。不过,你真是太可爱了。”

什么鬼?

12

后来他去拍摄了《火星救援》,也就暂时忘记了这一档子事,当然Chris也给他打过几个电话,不过大都是深夜,他们说不了几句他就困的睡着了。

后来大概有几个月没有见到Chris,直到助理告诉他参加SDCC漫展,所有冬日战士的主创都会到场,当时他的心情简直就像上初中的时候听说下节课可以去自己暗恋的女孩的班里一样。

不过到了那天Chris出乎意料的迟到了,所有人到场之后他才到,Chris刮了胡子穿了件黑色的外套,笑容满面的出现在舞台边的时候,他一瞬间仿佛回到了他们初见的时候。

Chris在全场的掌声里上场,经过他时,小幅度的拍了一下他的背,他的心猛地一跳,似乎有什么东西冒了出来。

他总是忍不住去看Chris,Chris一向是场上的焦点,他也有了理由去看他,在别人说话的时候他感觉Chris越过斯嘉丽向他这边看过来,毕竟是在众多媒体面前,那么多双眼睛盯着他也不好直接去和他对视,在Chris看过来的时候他就会顺势低头,装作去看手里的东西。

有时他以为Chris眼神从他扫过去,他抬起头,正好看见Chris向他示威般的挑眉,眼睛写着几个字“看,被我抓到了吧。”他不着痕迹的瞪Chris 一眼,然后低下头自己忍不住笑了。

他们在台上给粉丝签名,偶尔手蹭到一起,假装没感觉到,两个人手背贴着手背,然后热度就一点一点从手上烧到心里。

结束后,众人拥抱告别,Chris送他到车的位置,和他聊了一会,他猛地一把拉住Chris将他按到车上,他一只手捏着Chris的脸凑过去亲了一口,然后带着调笑的语气说“Chris,你对我是什么感觉?想和我约炮吗,我可以考虑一下。”

Chris面色沉了下来,微微皱起了眉“seb。”

“那你想和我谈恋爱吗?Chris,我们不仅都是男人而且还都是明星,尤其是你,好莱坞的一线明星,你敢吗?”

Chris站直身体“seb,你太低估我了。”

Sebastian感觉自己的心开始剧烈的跳动,Chris抱住他认真的说“Sebastian stan,”他说了他的全名“I  have a soft spot for you,just you。”

——tbc——

谢谢你耐心看到现在。

评论(12)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