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灯夜离

【evanstan】我和Chris Evans先生的八年(二)

(3)(4)

依然以为对方是直男的包子以及疯狂暗示加撩的桃子
涉及了见家长,thankyou,以及传纸条。

6
Sebastian没有想到会接到妈妈的电话,因为从他出门独自闯荡之后就和家里保持着一般的联系,除了空闲的时候回家探望之外,他和妈妈以及继父的交谈并不多。所以当他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还是惊讶了那么一小会。不过想想他是很久没有问候过妈妈,这样想着他就有点愧疚了。

于是他怀着愧疚的心情接通电话,想象中的控诉想念嘱咐全都没有出现,反而他亲爱的妈妈用欢快的语调开门见山的说她最近看了Chris主演的几部电影,发现Chris Evans太帅了,有才华,演技好,性格也好,天哪,她感觉自己已经成为Chris Evans的铁粉了,听说他们关系不错,所以她就想问问能不能见一见Chris。

他听着自己妈妈在手机那头狂夸Chris Evans,恨不得把他描述成世界上最完美的人,他撇了撇嘴,忽然就想起了那个吻,他心里忽然有了一种隐秘的兴奋感,他在心里大喊“Chris Evans先生可不是什么正直的人,他是个会在别人喝醉时占别人便宜的色狼。”

当然这也只能在他心里喊一喊,妈妈很快发现了他的走神“honey?可以吗?”

说实话,他虽然告诉自己那没什么大不了的,可是他心里总是有一点不舒服,他还是害怕再度见到Chris尴尬,不过听着妈妈兴奋加期待的声音,他最终还是咬了咬牙答应了她。

答应自己的妈妈当然容易,但是主动给Chris打电话对他来说简直像是一场生死考验,Sebastian死死盯着Chris的手机号,手指悬在半空犹豫了一瞬。
好吧,Sebastian还是按了下去,然后是冗长的忙音,在他快坚持不住要按挂机键时,电话通了。

“hello?”

“嗨,Chris,我是Sebastian。”他承认自己有点紧张了。

电话那头的Chris笑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感觉那头Chris的笑太过温柔了,“我知道,seb。”

“uh,哥们,最近在干嘛?”他还是决定含蓄一点。

“我在波士顿,家里有点事,不过已经处理好了。”他听见chris那边有拉门出来的声音。

“那个,最近有空吗?”

“还好,怎么你要约我吗?”Chris爆发出一阵爽朗的笑声。

Sebastian没想到他会这么问,不过他还是很快回答“你也可以这么想”他也笑了,带着一点调侃继续说“我的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成了你的粉丝,想要你的签名呐,真是,哥们,你是没有听到她夸你的话,连我都要嫉妒了。”

“哈哈哈哈哈,那我可真是太幸运了。”Chris又爆发出一阵大笑,他甚至可以想象Chris大笑着摸胸的样子了。

“等你什么时候来纽约告诉我,我带她去找你。”

Chris的笑渐渐停了,他的声音忽然正经起来“我现在就可以去,seb,等着我。”

“什么?”他以为他听错了。

Chris又认真地重复了一遍“等着我,seb。”

我现在就想见到你。Sebastian有一晃神以为他听见了这句话。

7
Sebastian没有想到Chris会来这么快,从波士顿到纽约是将近四小时的车程,他们通话是在上午九点,然后下午一点从离他家不远的健身房回来的Sebastian就看到了Chris的车停在自己的房子前。

Chris 靠着车在吸烟,吐出的烟圈模糊了他的脸,他留了胡子,棕色的头发硬朗的梳到后面,怎么说呢,就是性感的要命的那种感觉。

他摇了摇头回过神,向他打招呼“嗨,Chris。”

Chris向他这边看过来,他感觉他的眼神在他身上扫视了一圈,然后微微皱起了眉,Sebastian低头看了看自己,由于在健身房他就随便穿了一件白色背心,裤子也是一条普通的黑色短裤,加上健身的时候出的汗浸透了背心,背心现在正紧贴在他身上,他现在的样子确算不上美观,不过那有什么,Sebastian想,他们不仅都是男人而且还是好兄弟,让对方看到现在的自己并没有什么丢人的。

果然,Chris的皱眉只是一瞬间,很快就露出笑容,给了他一个熟悉至极的拥抱,他咬着烟含糊不清的说“oh,seb。”
Chris松开了手,Sebastian松了一口气,他直觉认为他们不能抱这么久,因为很有可能让Chris闻到他身上的汗味。
“Chris,你怎么这么快就来了。”

Chris挑了一下眉“我可不能让stan夫人等的太久,那样太不绅士了。”

“哈哈哈,chris,你真是。。”他笑着拍了拍Chris的肩。

“现在就去拜访?不知道stan夫人有空吗?”

“ha,兄弟,你在说什么呢,你亲自去见我的妈妈,她不知道要多高兴,怎么会没空,uh,我去换件衣服。”

最终他和Chris Evans先生踏上了去他家的路,路上开的是他的车,因为Chris的车出了点故障被拖去修理了,他住的地方离洛克兰德不过三十分钟时间,因此开车到达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但是和Chris待在一个狭窄的空间的确不是什么愉快的享受。

并不是说他对chris有什么偏见,只是chris实在太容易给人一种压迫感了,尤其是当他不笑的时候,但更严重的是当他不笑还盯着你的时候,就像现在。

Sebastian不着痕迹的咽了咽口水,Chris已经这样盯了他好久了,他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试探开口“你介意来点音乐吗?”

“sure,你喜欢就好。”Chris眼睛都没眨一下。

他打开了车载音乐,音乐声瞬间就充满了所有空间,也让他稍稍放松了一点。

他很喜欢Guns N' Roses*,所以他的车上也全部都是他们的歌,他们所有的歌他都可以流利的哼唱下来,比如现在这首Sweet Child O' Mine,他不自觉开始哼唱起来。

“这是G N' R的歌是吗?”Chris忽然开口了。

“是”Sebastian有点兴奋“你也喜欢他们吗?”

“oh,不,我只是听说过,他们是世界闻名的乐队。”

“当然,他们是世界上最棒的乐队。”Sebastian
带上了骄傲的语气,当然,他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现在样子就像向家长炫耀礼物的孩子。

“当然了,seb,我也准备从现在开始喜欢他们了。”Chris笑眯眯的赞同了他的意见。

见到chris的妈妈当然是喜不自胜,Sebastian感觉因为Chris他妈妈对他的热情都上升了好几个度,好吧,他早就看透了。

Sebastian妈妈在合照签名闲聊后非要留Chris在这里吃饭,于是两人坐在沙发上无聊的开始看电视剧,Sebastian歪在沙发的一侧忿忿不平“Chris,我真是沾了你的光,我已经好久没有吃过我妈做的饭了。”

Chris笑着看他“没事,我不介意,只要你想。”

Sebastian在心里狠狠翻了个白眼。

他们很快吃完了饭,驱车回了纽约,他妈妈当然没有挽留他,不过他看他妈妈的表情挺像把Chris留下的。

本来他们还想一起去泡个吧,但是Chris的助理突然给他打电话说有急事,于是Chris只能连夜飞回了洛杉矶。

8

再次见面就是在美国队长的亲友试映会上,他没多大印象了,唯一记得的就是那个波士顿爱国者队队长那看他就像看傻子一样的眼神,他至今不知道他到底哪里得罪了那个大胡子。
他记得他向Chris抱怨的时候他自己的助理也在场,后来Sebastian的助理告诉他当他看到他向Chris撒娇,而且Chris还一副宠溺的姿态给他顺毛的时候惊呆了,所以他的助理整场都是一级警戒状态,怕他们两个被别人拍到,担惊受怕了整整128分钟。

撒娇?宠溺?Sebastian觉得他的助理想的太多了,他们字典里就没有这个词好吗。

随之而来的就是各式各样的发布会宣传期,第一场是在洛杉矶,他提前一晚上飞到了洛杉矶,他是不想给Chris打电话来着,可是他得提前问Chris一些问题,毕竟他在镜头面前一向是腼腆尴尬紧张的。是,就只是这个原因啊。

是他想错了,他们也就说了那么几个问题,然后就被Chris的一句“要来点酒吗?”彻底带偏了话题,然后他们就玩到了凌晨三点,直到他们实在撑不住睡了过去。

第二天Sebastian是被助理的锲而不舍的精神吵醒的,他睁开眼发现周围的环境有些陌生,他猛地起身,仔细想了想才想起来自己是在Chris家睡着了。
他打开手机是早上六点,助理已经打了十几个电话,他懒得说话就给他回了条“我知道了,马上到”的信息。

他下了楼,出乎意料的,Chris 正在准备早餐,他看着Chris围着围裙认真的摆放着盘子的样子,忽然心里涌上了一种奇怪的感觉,心有些痒痒的,想忍不住给他一个拥抱以及一个吻。

Sebastian被自己的想法惊呆了,他是疯了吗,怎么会冒出来这么离奇的想法,这种感觉太强烈,强烈到让他害怕。

“Seb”Chris看见他了“下来吃早饭。”

“对不起,我的助理很急,抱歉”他抓起外套,套上鞋,几乎是逃一样冲出了Chris的家门。

冲出门的Sebastian觉得自己有点冲动了 ,先不说这样对Chris很不礼貌,就是他这样冒然的从Chris家冲出来,如果被狗仔拍到了他俩可能就要绯闻满天飞了。

他把头往外套里钻了钻,打电话让助理来接他。

尽管他很不想,但是他还是在会场门口见到了拿着两杯咖啡的Chris ,Chris没有生气的迹象,他甚至还友好的问了他早上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严重的事,然后递给他一杯咖啡,说怕他在发布会上睡着。

他诚挚的道了谢,并为早上的无礼道了歉。

Chris拍拍他的肩表示他并不介意,看,他多完美,Sebastian在心里绝望的想,他对他越好,就越让他觉得难受。

他早就预想到了发布会的场景,他还只是个小明星,媒体对他的关注本来就少,所以发布会一个小时没有人提起他感觉很正常,也让他有很多时间偷偷打盹。他瞄几眼chris,Chris一直在回答,在不是他回答的时候他就开始微微闭起眼,Sebastian有些担心,他不会在这睡着吧,如果那样媒体不知道要怎么写。

一场发布会很快就完了,他很快和那些演员告了别因为他只想回家睡个好觉,到Chris时他有些不自然,他们拥抱了一下,Chris在耳边对他说“好好休息”,然后就在Chris刚说完之后,他感觉自己的小腹有了奇异的感觉。

damn it

9

Sebastian发誓,在遇到Chris之前他只有小学的时候传过纸条,而遇到Chris 之后他就隔着两个人在众多媒体的眼睛和闪光灯下和Chris传了一次纸条。

而纸条上不过是简单的“发布会结束要不要一起去玩”,怎么他感觉这样很刺激吗?好吧是挺刺激的就像小时候在老师眼皮底下写情书一样。

他拿起笔小心翼翼的写“好”然后画了个白眼。

他已经可以想象Chris看到他的纸条时候大笑的样子了。
随后他们行程就分开了,在不同的地方接受采访,他面对镜头总是很腼腆,没办法这是他的天性,可当记者提起Chris时他却总有很多话,因为他想让所有人知道他,他太完美了,他根本说不出他的千分之一的好。

在宣传期结束后,他的经纪人要重新看一遍他的所有采访视频,防止他们有说错话或者做错事。

Sebastian正悠闲的喝着威士忌晒着太阳逗着狗享受着没有工作和女朋友的清闲时光,奥对,顺带一提他已经和Jennifer分手了,他对一个女人的热情本来就坚持不了多久,他一直信奉的是爱的时候认真爱,分手的时候爽快分,他的各任女朋友都是这样的。

正当他感叹活着真好的时候,经纪人把他在采访中说的有问题的都发了过来,顺带还在最后还感叹了一句“你和evans先生的关系真是不错。不过把你称作sweetest kid就有点过了吧,这样会显得你们有点暧昧。”然后给他发了几段视频。

他当然是很好奇为什么他的经纪人会发出这样的感叹,他仔细看了,开始几段视频就是他重复夸他是sweetest kid,最后一段是他们两个昏昏欲睡的那个发布会,在唯一的女记者提到他时,Chris轻声对那个记者说了句thank you。

thank you?thank you,Chris Evans先生。

——tbc——
*枪炮与玫瑰乐队,据说是包子很喜欢的乐队。

下一章就要写他们踹柜门日常了,有点激动。

评论(24)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