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灯夜离

【基巴闺蜜组】(下)我的闺蜜再也不好骗了/我的闺蜜依然很傲娇

6
虽然他们的计划基本上毫无用处,但是由于种种原因索尔和史蒂夫的女朋友都和他分手了,至于种种原因。。。

莎伦和简也是很好的朋友,当然,两个在容貌心性都可媲美的美女成为好朋友并没有什么奇怪的。两人都听说了对方分手这个消息,于是相约在她们常去的咖啡厅见面。

莎伦抿了一口咖啡,笑着问简:“你也和索尔分手了,为什么,我看你们一天不是电话打不停,手机一刻都不愿一放下吗?”

简冷笑一声:“说到这个我就来气,是,我们是一天聊个不停,那你知道我们聊什么吗?”

“什么?”莎伦十分好奇。

“他弟弟,从他弟弟出生开始聊,我俩交往了三个月,他才聊到他弟上幼儿园,你别看他看上去笨嘴拙舌的,说起他弟弟来那可真是口若悬河,滔滔不绝,我想丘吉尔在他面前都得自愧不如。”简喝了一口咖啡,安抚了一下自己。

“那你怎么忍他三个月的?”莎伦更加好奇了。

“喂,姐们,你看看他的脸蛋和身材,每次我崩溃时只要看见他的脸我就瞬间满血复活,我也没有办法,但是三个月已经是我的极限了。”

“好吧”莎伦深知自己好友的品性,“其实我也比你好不到哪里去。”

“怎么会”简完全不相信她的话,“史蒂夫那么温柔,情商智商双高,想着也是一个完美的男友。”

莎伦无奈的叹口气:“他是很好,对我耐心又细心,不会对我发脾气,不会让我喝热水,而且还十分可靠,感觉天大的事有他在都不会有问题,天哪,这样想想,全天下都没有这么完美的男友了。”

“那你?”

“就是太好了,感觉我对他只不过是一个好朋友,我看不到他眼里的爱意,这让我有点绝望。而且我们交往半年连手都没牵过几次,就算我主动,他也躲开然后说:“抱歉,莎伦我不太喜欢肢体接触。”

“可能他真的不喜欢吧。”简试图安慰她。

莎伦优雅的勾唇笑了一下,然后爆了粗口:“屁嘞,你是没看见他对他的那个小邻居又搂又抱,要不是那张脸,那简直就是痴汉行径。”

简:……当我没说

交谈完毕的二人坚定了一个信念:“男人都是大猪蹄子,让他们和他弟弟/邻居过一辈子去吧。”
(我还真是这样想的)

7
史蒂夫和索尔考上了外地的大学,都要离开家。
史蒂夫要走的时候,巴基刚从洛基家回来。

站在史蒂夫家大门前的巴基有点无奈,他本来不想和史蒂夫道别,他怕自己忍不住抱住史蒂夫哭着喊着求他不要走,那样一来场面肯定很尴尬,他也一定很丢人。

于是他已经躲到了洛基家,以为可以不用看见史蒂夫走的场景,但是谁知道洛基却极力劝说他一定要去送送史蒂夫,从昨天晚上一直说到今天早上,吵吵的他一晚上没睡好,而且大早上不由分说的就把他赶了了回来。别看洛基嘴里信誓旦旦说什么不想让他后悔,但是他敢赌十个李子,洛基那家伙肯定是为了看他眼泪鼻涕横飞的模样,然后用这个笑话他好几个月。

巴基叹了一口气,认命的准备按门铃,可是忽然里面的门开了,一对男女的身影露了出来,透过铁艺大门的护栏,一切都很清晰。

是史蒂夫和娜塔莎。

巴基立刻收回了手,躲到了墙边。娜塔莎是史蒂夫多年的好友,两人关系一直都很好,巴基早就怀疑他俩有点什么了,看现在果然被他抓了个现行。

二人不知道在说什么,笑的很开心。巴基听不清他们的对话,只有零零散散几个单词顺着风飘进他的耳朵,巴基立刻对他们的对话进行了“合理”的想象。

史蒂夫笑着看向娜塔莎:“麻烦你这么早就把我借的书送过来,不过克林顿不是还没看完吗。”
(我走了你可不要背着我再交男朋友,不然我不会善罢甘休的。)

娜塔莎摆了摆手:“小事,我说的他敢不听吗”
(那得看我心情了,什么我不敢做)

史蒂夫自然知道自己好友的彪悍程度,他笑了笑:“你也就一天欺负克林顿了,对人家好点,别到时候别在我面前哭。”
(如果你交了男朋友我就把你囚禁起来,天天欺负你,让你在我面前哭。)

娜塔莎颇为豪爽的笑了笑:“好了,别担心我了,你这马上要走了,放心的下你的小邻居?”
(【娇笑】放心吧,我会等着你的。)

想到这,巴基已经不想再听下去(虽然他本来就什么也没听到)巴基越想越觉得自己的想象合乎逻辑,胸口憋了一团气,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憋的他十分难受。他气的捶了一下墙,结果把自己手砸疼了,他立刻把这笔账算到了史蒂夫身上。

“所以就算我一大早把你赶到史蒂夫门前,你还是什么都没说,甚至他都不知道你来了是吗。”洛基听完巴基的叙述有些失望,他还以为自己可以看见巴基痛哭流涕的模样呢。
“他和娜塔莎说的那么高兴,我进去能说点什么”巴基有些委屈。
“他们说了什么”洛基忽然想起他还没有说这些。
巴基立即给洛基说了自己的猜测,听完洛基脸色有点奇怪。
“你听见的?”

“我猜的。”

“果然”洛基无奈扶额,“我不是告诉过你不要看奇奇怪怪的小说,你不听,看看,把你
自己看成个傻子了吧。”

巴基往嘴里塞一把薯片:“我觉得我猜的很有道理,他们本来就看起来有问题。”

“你不知道娜塔莎有男朋友吗,就是咱们学校原来射箭部的部长克林顿,你说他俩能有什么问题”
巴基陷入了沉默。

洛基像忽然想起了点什么:“话说回来,史蒂夫就算和娜塔莎真的在交往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继续沉默。
“喂。”
“我去给史蒂夫打个电话,道个歉。”
“你给我回来。。。”

8

次日,索尔也要离开,洛基倚着门看着他在卧室里收拾东西,索尔很快就收拾完了,他坐在床上看向洛基:“怎么,不舍得我?”
洛基冷笑一声,走到他的床边环顾四周:“不舍得?我只不过在考虑等你走了之后怎么把这间屋子改成我的书房。”
索尔笑了:“弟弟,你总是口是心非。”
洛基愣了一下,随即立刻道:“索尔,别脑补了,赶紧走吧。”说着转身就要离开。
索尔站起身拉住他,翻身将他压在了床上,双手撑在他头的两侧,洛基反应过来,试图推开他:“你疯了,让开!”
索尔自然不会被他推开,他直视洛基的眼睛,一时有些无奈,他看了他许久,终于低声说:“洛基,你真是个狠心的小骗子,连句不舍得都不愿意给我说,算了,反正我都习惯了。”
说着他的头慢慢的低下去,呼出的鼻息扑在了洛基脸上,洛基平静的看着他,然后曲起腿一膝盖顶了上去。
于是索尔在下一秒真真切切的感觉到了什么叫真.鸡.儿.痛。
洛基毫不费力的推开了他,索尔顺力翻身,直挺挺躺在床上,那不可描述的位置痛的他连用手捂住的力气都没有,他不可置信的看向洛基,说话声音有些颤抖:“洛基,你竟然真的这么狠。”
洛基站起身,慢条斯理的整了整自己的衣服,随即对着索尔一笑:“这还是轻的,下一次再对我动手动脚,我废了它。”他的视线似不经意的扫过,索尔打了个冷颤,感觉胯下又疼了几分。
不久之后,巴基就见到了笑容满面的洛基,这让他十分奇怪,巴基了解洛基,就算他嘴上说什么不在乎索尔他走的越远越好什么的,其实他心里还是很依赖索尔,现在索尔走了他不应该是这个反应。

巴基的疑惑没持续多久,很快巴基就知道这只是因为洛基给了索尔一个终身难忘的“打鸡”。

同为男人他完全可以体会到索尔的痛苦,但是他非但对他毫无同情反而还十分幸灾乐祸,甚至在听完后整整笑了三分钟,差点笑断了气。

巴基缓过劲来,终于想起少了点什么:“所以说了半天,你为什么打他来着?”
洛基没有说话。

“你别不说话啊。”
“……”
“你脸红什么?!”
“……”
“你别这样,怪恶心的。”
“滚。”

9
升入高中的巴基和洛基身形猛地窜高,脸也完全长开了,几乎立刻就变成了学校的风云人物,他们的柜子里总是塞满了情书和巧克力,来表白的女生更是络绎不绝,当然也不止是女生,比如
“啊,亲爱的巴基,”洛基声情并茂的朗读着自己刚从一个一米九的大汉接过的给巴基的情书,“我真的好想向你表达我的爱意,你要知道每当你从操场走过,我的篮球都会飞到我的队友脸上,我表面上是叫你巴恩斯,实际上我在心里大喊你老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洛基终于忍不住了,他在沙发上笑的打起滚来“老婆,老婆他竟然叫你老婆唉,亏他想的出来哈哈哈哈哈”“闭嘴,别笑了”巴基黑着脸从他手里夺过那封信,一把扔进了垃圾桶。

“喂,你不要这么绝情嘛,人家那一米九几的大高个让我把信给你的时候那脸红的像啥一样,好歹给人家一个机会。”洛基时刻不忘幸灾乐祸。

巴基盘腿坐在地上:“怎么,你喜欢?那好,我明天就给你们牵牵线,洛基老婆~~”

“算了吧”洛基抖了抖身上不存在的鸡皮疙瘩“不过话说这是这个月第几个向你告白的男生了”洛基起身,伸手抬起巴基的下巴,仔细端详了一会:“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有吸引gay的潜力呢。”

“滚开”巴基拍开他的手,“老子是直男。”
“是吗”洛基一笑“那你对史蒂夫是什么感觉?”

“史蒂夫?”巴基立刻回答“他当然算是我的亲人了”

“亲人?”洛基步步紧逼,“你会对着亲人的照片做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吗,上次我进你的房间的时候,我可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该死。”巴基低咒一声,洛基对巴基脸上的表情十分满意,他得意洋洋的从沙发上下来,给自己倒了一杯果汁。

“好吧,我承认我可能对史蒂夫有那么一点不纯洁的想法,那我现在就想问问你床上那个你哥的等身抱枕是干嘛的,别告诉我是用来打蚊子的。

“咳”洛基毫不出乎意料的被自己呛住了,“见鬼,你怎么看见的,那明明。。”

“在衣柜里是吧”巴基接过了他的话“不好意思,我也不想看见的,但我只是不小心碰了一下,他就掉出来了。”

巴基站起身,做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用洛基的话来怼他:“谁会抱着自己哥哥的抱枕入睡呢,我可不知道你晚上会干点什么。”
洛基艰难的把嘴里的果汁咽下去:“小胖子,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巴基走到他身旁,给自己倒了一杯牛奶,端起杯子和洛基碰了一下杯:“小说里学的,看起来还是挺有用的。”
洛基:我总有一天要烧光你的破小说。

10
纽约的冬天来的很快,几乎是在秋天的痕迹刚刚消失,漫天的大雪就覆盖了整个纽约,就算大雪覆盖下的城市很美,但是外面的气温实在令人难以忍受,用洛基的话来说就是“感觉出门逛一圈就像去北极逗了一圈企鹅。”当然,巴基是企鹅。

于是巴基和洛基自从放假就再也没有出过门了,多亏了发达的通讯设备才不至于让他们虚假的兄弟情谊在寒假里断掉。
但是很快就是圣诞了,两人终于决定。。不,准确的说是洛基临时决定进行两人寒假中的第一次会面。

巴基带着雪花和浑身的冷气走进他们常去的星巴克的时候,洛基正在优雅的喝咖啡,当然如果忽略掉他被冻的通红的鼻尖的话。

“一分钟三十一秒”洛基用衣袖盖住腕表,“你迟到了整整一分钟三十一秒。”

“别这样,洛基”巴基放下手中的盒子,坐下来“在五分钟前你刚打电话让我来这的时候,我就已经扔下史蒂夫开始向这冲了。”

“好吧,暂且原谅你”洛基挑了挑眉“看,我为你准备的圣诞礼物。”洛基从旁边的椅子上拿出一个包装精美的大盒子。

“打开看看”洛基表情十分迫切,巴基有些迟疑,上一年,他打开洛基的礼品盒,立刻被里面的弹簧拳套击中了鼻梁,上上一年,他打开洛基的礼品盒,被里面的芥末粉呛的打了三天喷嚏,上上上一年。。。这样的事情数不胜数,他一直都觉得能和洛基做这么长时间朋友的他自己简直是个天使。

“打开啊”洛基的语气已经十分不善了。巴基一咬牙,打开了盒子。

预想到的恶心的爬虫,古怪的气味,以及迎面而来的痛感都没有出现,这让巴基有些奇怪,不过巴基仔细一看,立刻感觉到了洛基深深的恶意。

盒子里是一个汉堡状的毛绒玩具,不过上面p上了他的脸。
“哈哈哈哈”洛基再也憋不住了,他趴在桌子上捂住肚子“喜欢吗?里面还有一张快餐店的优惠券哦哦”

“喜欢”巴基磨了磨后槽牙“看看我为你准备的。”巴基拿出自己带来的礼品盒。

洛基很快打开,然后。。摸出了一顶假发。

“专门为你以后准备的,防患于未然”巴基贴心解释。
接着是一瓶类似于洗发露一样的东西。

“防脱发洗发水,让你秀发更柔顺,这是为了解决现在问题。”巴基再一次耐心解释。

然后是几张巴基自己照的洛基的照片。
“让你以后留个回忆。我就是这么贴心。”

“亲爱的巴基”洛基微笑着看他,巴基忽然有了不祥的预感“太感谢你了,为了表达对你的感谢,我决定把那次你喝醉之后对史蒂夫的深情表白的录音发给他。”

“!!!你哪来的”

“上次录的,果然还是有用的。”

“我错了,洛基!”

——end——
果然我这个母胎单身只会写友情啊啊

评论(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