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灯夜离

【基巴闺蜜组】(上)我的闺蜜真的很傲娇/我的闺蜜真的好好骗

傻白甜小段子啦

史蒂夫:家里和巴基家是世交,而且是邻居,由于巴基父母经常不在家,一直在照顾巴基。
索尔:洛基名义上的哥哥,实际是八杆子打不着的亲戚,但是两家关系很好,洛基寄养在他家,理所当然的要受洛基小魔鬼的折磨了。

1
“索尔,我说过多少次了,管好你弟弟不要让他欺负其他小朋友,你看看把巴基脸上挠的。”查尔斯恨铁不成钢的长叹一口气,坐在了椅子上。
索尔低着头没有说话,史蒂夫抬起头义正言辞的说:“老师,我认为洛基一定要给巴基道歉,要不然没有办法抚平巴基心里的创伤。”
查尔斯刷的看向他:“你再说一遍,你家巴基把洛基头发薅的满地都是,你看不见?”
看着二人毫无悔改之意,查尔斯揉了揉眉间,无奈的说:“算了,算了,你们去办公室把你们的小祖宗带回家,让他们听话一点,别让我一天处理小学生的纠纷好嘛。”
“知道了,老师”二人齐声回答。
查尔斯摆摆手让他们出去,这群小鬼答应起来永远爽快,下一次不知道又出点什么事。
索尔和史蒂夫并肩向办公室走去,索尔忽然开口:“一定是巴基先动的手,洛基那么听话,怎么会去抓别人的脸。”
史蒂夫面无表情看他一眼:“真的吗,索尔,等你脸上的伤好了再说吧。”索尔不自在的摸了摸脸上的伤:“我自己弄伤的。”
二人保持着冷漠的气氛来到办公室,推门而入,结果发现那两个让他俩吵了一路的罪魁祸首正趴在地上勾肩搭背的玩玩具。
二人:。。。
巴基先发现了门口的两人,向史蒂夫扑过去:“史蒂夫哥哥。”史蒂夫弯腰抱起他,亲昵的蹭了蹭他的鼻尖。
“小胖子,你也太肉麻了吧。”洛基不满的出声,巴基吐了吐舌头,做了个鬼脸。
“弟弟。”索尔也伸出双臂期待着洛基能像巴基一样扑过来,“做什么?”洛基嫌弃的看着他“你不会也想让我扑过去吧?”
索尔依然保持着原来的姿势,可怜巴巴的看着洛基,持续了几秒钟后,洛基终于勉强走过去抱了抱他,随即把巴基从史蒂夫怀里拉下来,拖着他走了出去。
巴基咬着嘴里的糖:“你其实很开心吧。”洛基立马看向他:“一点也不。”
“可是我看见你偷笑了。”“。。。闭嘴小胖子。”

2
两人勾肩搭背神神秘秘不知道在聊什么,直到史蒂夫和索尔看不下去了,终于一人抱一个分开他们两个,可是并没有什么用,两个人趴在他们两个肩上聊的更加起劲,终于到了分岔口,一个往左走一个往右走,二人正式道别。
洛基:“小胖子,离开了我你不会哭吧。”
不会,史蒂夫真想替巴基回答,还有不准叫他小胖子,他粉嘟嘟的多可爱。
巴基甜甜一笑:“我会想你的。”
洛基满意的点头,再一次与巴基亲切道别,然后两人又说了半个小时的话,从玩具聊到动画片,从老师聊到好看的小女生,总之有说不完的话。
被晾在一旁的史蒂夫第一次有了巴基会被人夺走的危机感。
被晾在一旁的索尔认识到自己的地位可能又要下降了,不过还好他还排在家里的丑玩具的上面,这样想着索尔竟然奇迹般的感觉到了一丝安慰。

3
不打不相识的二人再次相见后,就学校的校园秩序和人员组成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发现与对方相见恨晚一拍即合,于是。。。
“洛基,你是不是又往同学铅笔盒里扔玩具毛毛虫了!”
“巴基,说过多少次了,不要拽你前面女生的头发!”
“喂!你们两个乖乖回来午睡,不要在别的同学床前做鬼脸啊!”。。。。
刚刚上任的山姆老师在这短暂的一天中第二十次思考人生的意义。
两人在结束一天的学习(玩耍)后一起蹲在校门口吃冰淇淋。
巴基回想了最近做的事情,有些担心的说:“我感觉我们这样不太好。”
洛基自然知道他在说什么,他舔一口冰激凌,含糊不清的回答:“我们这样是为了增添他们的乐趣,他们平常都只会哭或者笑,但是我们“帮助”了他们后,他们就有了更生动的表情了,我们这是在帮他们。”
巴基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把这些事都抛到脑后,开始专心的吃手里的冰激凌。

4
两个小霸王终于升到了初中,据说他们走的时候山姆老师洒泪告别,作为他们三年的班主任,山姆老师情真意切的祝福他们在初中一切顺利并且再也不要回来了。但是他好像忘记了这是一所直升学校,在经过了一晚上的狂喜后,第二天再次见到他们的山姆老师差点背过气去。
史蒂夫和索尔也升到了高中,同时也步入了爱情的漩涡。
史蒂夫的女朋友叫做莎伦,是他们班的班花,长的美艳动人,性格也十分温柔,简直堪称完美。
索尔的女朋友叫做简,是他们班的美女学霸,就是脾气稍微暴躁了一点,不过正好是索尔喜欢的类型。
洛基和巴基很快就察觉到了,洛基经过观察发现最近索尔经常聊电话聊一两个小时,并且嘴角带着傻笑,手机那头还传来女生的声音。
而巴基发现就纯属偶然了,他不过是下楼买个冰激凌,就看见楼下靠在一起说话的两个人,当即吓得他冰激凌都掉了,让他心疼了好久。
“史蒂夫谈恋爱了,怎么办?”巴基瘫在沙发里沮丧的说。洛基坐在椅子上斜睨他一眼:“他谈就谈了管你什么事 。”巴基向他看过去:“当然和我有关系了,他交了女朋友以后就不会给我做饭了,也不会带我出去玩了,那我不就变成没人疼的小白菜了吗,再说你没感觉?我可听说索尔也交了个漂亮的女朋友。”
洛基表情凝滞了一瞬,不过很快说:“我能有什么感觉,我巴不得索尔一整天都出去陪女友,这样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了想怎么玩怎么玩。”
巴基翻了个白眼:“你确定?那天是谁半夜不睡觉非要等索尔,等就算了吧还拉着我不让我睡,结果第二天我在课上睡觉被老师训了一顿。”
洛基:……闭嘴吧你可。
“好吧”洛基松了口“我们绝对不能让他们抛下咱们自己去潇洒。”

5
巴基和洛基都要求史蒂夫和索尔周末带他们去游乐园玩,并且诚恳的表示希望可以看到他们的女朋友,二人答应了。
虽然是他们自己亲口邀请的,但是在门口看见挽着史蒂夫手臂的莎伦的巴基和看见牵着索尔手的简的洛基都不约而同咬破了嘴里的吸管。
“怎么办”巴基低声问耳机那头的洛基,洛基笑一声:“把刺激的过一遍,我就不信她不怕。”“OK”
他们想象很完美,但是事情的发展明显出乎他们的预料。
巴基这边。
“我想玩这个。”巴基指着不远处的海盗船对莎伦说,“姐姐你陪我玩吧。”莎伦脸色僵了一瞬,但看着眨着大眼睛一脸期待看着她的小天使,她咬了咬牙笑着说:“是吗,那姐姐陪你吧。”
“不行。”买饮料回来的史蒂夫听到了两人的对话立刻反对,莎伦感动的看向史蒂夫,他真是个贴心的男朋友。
然后莎伦看着史蒂夫弯下腰平视着巴基耐心的哄道:“巴基,那个太危险了,你上去会害怕的。”巴基不甘示弱的回道:“我已经十二岁了好嘛。”
史蒂夫当做没听见他的话,将他喜欢的果汁放到他手里,摸了摸他的头。
随即史蒂夫又站起来对莎伦“愧疚”的说:“莎伦,巴基太小了不可以玩这么危险的项目,你要是想玩我陪你。”
莎伦:……你哪只眼睛看见我想玩的。

洛基这边。
“我想玩那个”洛基指着远处的过山车,索尔立刻回道:“我陪你玩。”“不”洛基也立刻拒绝了他,看向了无聊至极只能环顾四周的简,“我想让她陪我。”
简视线移到洛基身上,她有些惊讶的指了指自己:“我?”洛基十分肯定的点点头,他以为这个她一定会很害怕,心里已经想好了怎么说服她,结果简在确定了之后立即道:“太好了,我一直想玩这个啊。”然后简拉着洛基就向那边走去。
洛基:这和剧本上写的不一样啊啊啊啊啊
坐完过山车腿软的走不动道的洛基接到了巴基的来电,手机那头是巴基的声音:“史蒂夫不让我上去,不过他和那个女人上去了,下来的时候他们腿都软了哈哈。”
腿软的洛基不太想说话。
最后虽然洛基一再拒绝,索尔还是发挥自己死皮赖脸的功力把洛基背了回来,洛基向巴基提起的时候自然没有说自己腿软的事,只是一脸嫌弃的说了索尔。
巴基没有说话,他实在不忍心告诉洛基在他被索尔背着离开的时候,他和史蒂夫就刚好跟在他们后面,看见他不仅对简耀武扬威地做了个鬼脸,还偷笑了一路。
——tbc——

我终于醒悟了,在这个被复联三捅刀后的几个月了,应该写一点没脑子傻白甜的小段子,好吧,这篇可能是这样的。

评论(6)

热度(2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